Monday, May 21, 2012

学习

最近几天,心情都蛮低落的。我想终于来到了我该学习的时候了。离放假还剩下几天,而这正是我开始要学习的时候了。

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学会,但我会尽力去学习的。这一切都是人生的道路。我永远无法预知下一个路口是怎样的,但我还是要走下去。走过的道路就让它过去吧!我不能只依恋在过往的道路上,眼前的道路才是我的方向。 

回首过去,发觉时间真的走的好快,好快。。。 一切都像过眼云烟而已。我的心不知是否还能承受这样的压力了。

加油,给我自己。

若哪一天,你看不见我了,不要惊讶,因为我已经在另外一条道路上。而,这是我人生中最后的一条道路。我只能这样说。。。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